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第1季(全五集) DVD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第1季(全五集)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12.28發行
建議售價:NT$299 會員價:NT$269
庫存:3
   
 

宇宙的奧秘,得靠穿越蟲洞來揭曉!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第一季
Through The Wormhole With Morgan Freeman- Season 1

外星生物: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獨一無二的嗎?或是生命其實遍佈宇宙?時空旅行:回到過去,走向未來,時空的旅行真的有可能嗎?如果有可能,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造物主宰:神真的在那裡嗎? 宇宙中巨大的美、讓人驚嘆的複雜性、各種奇觀,是因意外而起,還是經過精心設計?暗物質與暗能量:澔瀚宇宙的神秘感,就來自於科學家開始懷疑:宇宙之中是否不僅僅是只有原子組合的存在?質量源起:組成你、我以及萬物形成的要素的構成有哪些?什麼是蟲洞?在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第一季裡,摩根費里曼將帶您看看科學家又有什麼驚奇的新發現!觀賞後一定會帶給您許多讓您嘆為觀止的新觀念,並拓展您與以往不同的新思維!穿越蟲洞,讓我們一起飛向宇宙,前往新的紀元!

分集大綱

外星生物:Are We Alone?
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獨一無二的嗎?或是生命其實遍佈宇宙?這是一直以來最大的科學界之中最大的謎團。

時空旅行:Is Time Travel Possible?
回到過去,走向未來,時空的旅行真的有可能嗎?如果有可能,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地球上最聰明的一群科學家,在這數十年以來不停地研究,一直在設法讓這個夢想能夠成真。而現在,新科學揭露出奇特途徑,它們到最後也許能引導我們找到答案。

造物主宰:Is There A Creator?
神真的在那裡嗎? 宇宙中巨大的美、讓人驚嘆的複雜性、各種奇觀,是因意外而起,還是經過精心設計?暗物質與暗能量:澔瀚宇宙的神秘感,就來自於科學家開始懷疑:宇宙之中是否不僅僅是只有原子組合的存在?

暗物質與暗能量:Beyond The Darkness
組成你、我以及萬物形成的要素的構成有哪些?什麼是蟲洞?在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第一季裡,摩根費里曼將帶您看看科學家又有什麼驚奇的新發現!觀賞後一定會帶給您許多讓您嘆為觀止的新觀念,並拓展您與以往不同的新思維!

質量源起:What Are We Really Made Of?
有一群粒子物理學教授們,利用科學機器對原子結構上開始實驗探索。從物質的研究之中了解,組成我們的成份有哪些特性,以及為何會有這些特性。從實驗之中的環節裡,探索是什麼樣子的力量,可以將所有物質組合而形成萬物。只要解開這個謎團,也許就能揭露這個宇宙裡的最高機密。
延伸購買: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第2季(全九集) DVD※絕版※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生命歷程 DVD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宇宙創始 DVD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黑洞謎團 DVD
   
 
集 數: 共5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47分鐘
產品規格: 5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