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生命歷程 DVD
 
 
※絕版※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生命歷程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12.29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透過天文巨擘們超凡的智慧解析,以及影帝摩根費里曼充滿知性魅力的口白演譯,帶領我們一同穿越知識的蟲洞,推究宇宙難解之謎!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生命歷程 Through The Wormhole With Morgan Freeman:How Did We Get Here?

試著用一棵樹代表地球生物間的關係,地球上最原始的微生物從根部開始發展,
在開枝散葉後,人類處在樹木的頂端,是地球上最高智能的物種。
然而,在我們所處的時空當中,是否只存在著一種生命樹呢?

科學家著手調查生命樹的種子,還原地球的原始狀態,並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生物的起源可能是隕石所帶來的水分子,而人類的祖先說不定來自火星?!
而地球上亦有其他不同體系的生命樹,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下持續成長,
其生物的組成結構將超乎你的想像!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4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