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巨烏賊來襲DVD
 
 
※絕版※ 巨烏賊來襲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12.22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你無法想像的怪物正入侵佔領廣大的海域!

 
巨烏賊來襲Squid Invation

美洲大赤烏賊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動物之一,是海洋裡最有攻擊性,適應性也最強的生物,牠們正侵襲太平洋海域,殺死大量魚群,破壞整個海洋沿岸的生態系統!

由於人類過度捕撈,美洲大赤烏賊失去了更大型的天敵,成為海洋中的強勢物種,牠們入侵的範圍不僅僅從智利延伸擴散到阿拉斯加,更包含水面下一千多英尺的深海,生存在深海低氧區的大多數生物容易缺氧,但美洲大赤烏賊仍然繼續活躍,進行快速的掠食突襲!

從事研究的前特種部隊潛水員史考特˙卡索,來到墨西哥的科提茲海,冒著被當成晚餐的風險,拍攝美洲大赤烏賊的自然捕食行為;海洋生物學家詹姆斯˙伍德更將活生生的烏賊帶回實驗室,仔細研究牠們獨特的變色閃爍模式,或許阻止入侵的方法就在這其中?!

美洲大赤烏賊小檔案
1.牠的外號叫做紅魔鬼,大喙嘴跟人類的手掌一樣大,吸盤裡有25到40000顆牙齒。

2.牠一共有三顆心臟,其中每個腮裡面都有一顆心臟,潛水深度是一般人類的4倍。

3.牠皮膚上的色素體,讓牠們可以改變顏色,像閃光燈一樣的閃爍,每秒4次。

4.牠們在一生當中可以產下3個卵團,一共能製造3千萬顆卵,提高繁衍機率。

5.牠們能在一年內,從一個小細胞成長到上百磅,每天必須吃下體重的10分之1。

6.牠們可以生存的水域和適應氣候的範圍很廣,並瘋狂掠食擋路的生物,包含人類。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4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國、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