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科幻成真 DVD
 
 
※絕版※ 科幻成真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7.21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科幻成真 Sci-fi science

量燃料、以及製造人造重力來維持船艙內的類地球生活環境,建造星艦的浩大工程是從古未有的,但徜徉浩瀚宇宙將會是指日可待之事,準備好預約一段星際奇航了嗎?


3光劍

光劍不再是反斗城裡的玩具版!加來博士現在就告訴你如何做一把自己專屬的光劍!

星際大戰裡最火紅的電影武器–光劍,擁有威力強大的光束和閃電般的能量,能夠輕易地切穿所有的堅硬物質,獨特的外型和絢目的光芒,讓許多科幻迷和電影迷都想要擁有一把!究竟這是編劇的想像還是可行的設計?加來博士徹底分析光劍的基本組成,尋找理想的材質和技術,挑戰愛因斯坦的「光量子理論」,運用電漿、陶瓷和奈米科技,草繪出最完美的光劍構想藍圖,製造一把威力無窮的純能量利刃!


4飛碟

一直被捕風捉影、議論紛紛的飛碟,現在真的隨心所欲的在天空上遨遊?!
能以無法想像的高速瞬間掠過天際,無視重力定律的存在,不用任何引擎就能夠瞬間改變方向,更能在半空中靜音盤旋,甚至能在宇宙間穿梭自如的科幻載具–飛碟。只存在電影、小說、漫畫裡的飛碟,長久以來都是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究竟飛碟是如何被成功打造呢?看加來博士提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假想、理論和實驗,對抗空氣動力學和磁場的物理現象,透析飛盤、超導體、升降機等背後的原理,試圖打造出一艘能夠載人翱翔天際的夢幻飛碟!
 

   
 
集 數: 共四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22分
產品規格: 4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LB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