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搶救智利礦工 DVD
 
 
※絕版※ 搶救智利礦工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4.28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震驚國際的頭條新聞!33名礦工的求生意志 帶給世界深刻的震撼!

 
搶救智利礦工 Rescued: The Chilean Mine Story

2010年8月5日,擁有百年歷史的智利礦場發生了震驚全球的坍方,70萬噸的花崗岩巨石堵住了錯綜複雜的隧道出口,33名礦工失蹤在地底深處,在完全無法聯繫失蹤者的情況下,救難隊仍然堅持用鑽頭深鑿救援,然而黃金搜救時間一天天過去,大家紛紛放棄希望的同時,竟然發現鑿孔鑽頭上綁著地底來的字條:「我們33人都在避難室,全員平安」,消息傳出讓全球欣喜若狂,但接踵而來的才是真正的救援難題:承受巨大身理與心理壓力的礦工們能堅持活下去的意志嗎?救援團隊雖然請來全世界最大鑽鑿機,並同時進行三種搶救計畫,但面對堅硬的岩層與深度,故障與意外頻傳……他們真能在這絕地搶救69天,展現奇蹟成功救援嗎?透過Discovery 搶救小組的鏡頭,將呈現人性的最真實的一面,您會深深感動於絕處求生的偉大意志,以及人性互助的燦爛光輝!帶給我們對於珍惜生命的力量!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3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LB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