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大自然真面目:巨蜥、犀牛與大熊 DVD
 
 
※絕版※ 大自然真面目:巨蜥、犀牛與大熊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4.14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49
庫存:0
   
 
 
大自然真面目:巨蜥、犀牛與大熊 Raw Nature: Dragons And Rhinos And Bears, Oh My!

想一窺最真實的動物鏡頭嗎?Discovery 數位英勇無比的製作人,前往世界各地探索最刺激的動物奇觀,看幽默風趣的他們如何出生入死,為您呈現最原汁原味的大自然真面目!

科摩多巨蜥 – 唾液暗藏52種致命細菌
為您揭露製作人Matt 在印尼的蠻荒小島上,慘遭巨蜥追擊、還親自實驗巨蜥毒液腐蝕鮮肉的駭人畫面!

懶熊 – 慘遭虐待的可憐幼熊
上百隻可愛的印度懶熊,慘遭人類穿環強迫訓練,表演跳舞雜技來賺取觀光收入!且看製作人Mitch 勇闖賊窟解救受苦受難的可愛幼熊!

白犀牛 – 瀕絕危機僅存200隻
科學家想到植入晶片的妙法來保護南非白犀牛,然而刀槍不入的超厚犀牛皮,以及輕鬆將人壓扁的驚人體重,竟讓保育團隊與製作人Anneli 身陷險境!

森蚺 – 網路流竄著巨蟒吞人的照片 究竟是真是假?
帥氣的製作人Gianny 探訪委內瑞拉的動物專家,為了找尋森蚺冒險打赤腳,進入鱷魚出沒的恐怖沼澤,還遭遇血蛭的恐怖襲擊!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3分
產品規格: 一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LB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