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2012末日預言 DVD
 
 
※絕版※ 2012末日預言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4.14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2012末日預言 2012 Apocalypse

  2012的冬日,正當人們享受聖誕佳節的歡愉氣氛時,突然間各地天空閃耀著詭譎的極光,太陽噴發出猛烈的衝擊物質融化臭氧層,同時觸動海底的超級火山噴發,天降火球讓城市瞬間化為虛無,灰燼掩蓋全世界,萬丈海嘯迎面襲來,整塊大陸消失沉入地涵,世界陷入永無止境的寂靜……這會是發生在你我之中的恐怖災難嗎?
  瑪雅文化素以精密的數學和天文學聞名,然而運行五千年的瑪雅曆法卻無由地終止在2012年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之說席捲全球,為此,Discovery 探訪世界各地的頂尖科學家,運用現代的科技與知識,剖析種種可能造成滅絕危機的威脅!究竟2012世界末日會到來嗎?即使安然度過,地球的危機就此解除了嗎?快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來關心人類岌岌可危的命運!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4分
產品規格: 一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LB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