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建築奇觀:青藏鐵路DVD
 
 
※絕版※ 建築奇觀:青藏鐵路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青藏鐵路-號稱離天堂最近的鐵路

 
在與世隔絕的中國西南地區,建造橫越青藏高原的鐵路運輸,一直是中國半世紀以來的夢想。不難想像,以往的嘗試均告失敗,由於青康藏高原的面積為法國的三倍,海拔高度達五千公尺,相當於埃佛勒斯峰的一半高度 。在天氣、地形、地震與海拔等種種不利條件之下, 工程團隊必須在世界屋脊之上建造青藏鐵路 。偏遠險惡的青藏高原,又有「地球第三極」之稱, 也是世上地震最活躍的地區之一。攝氏零下40度的冷凜氣溫、深達半公里的永凍土、超高的海拔,加上季節變化劇烈, 工程團隊必須採用創新的方式與技術建造鐵道,包括隧道牆面的多層隔熱,以防止永凍層的雪融造成塌陷,還有特製的氧氣裝備,提供 22 萬 7 千多名施工人員使用。

亞洲地標 盡在【建築奇觀】

亞洲是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工業動力中心,創新的構思與突破性的設計層出不窮。從日本、台灣到南韓,亞洲各地所展開的工程專案,均超越昔日的侷限,並以大膽的設計挑戰傳統的結構。【建築奇觀】將介紹亞洲的世界級建築與工程鉅作。
【建築奇觀】系列節目深入探討亞洲的創新與巧妙建築壯舉─融合現代與古老,從宏遠的構思、不可能的建造任務,到令人嘆為觀止的最後勝利,均由工程與規劃團隊向人類巧思與創意的極限挑戰,創造建築史上的奇蹟。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50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ccii.com.tw/chhtml/product_onsaledet6.asp?acid=37&pbid=D11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