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反恐特勤組 DVD
 
 
※絕版※ 反恐特勤組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923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49
庫存:0
   
 
 
反恐特勤組SWAT: Tactical Force

SWAT (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 是美國警察中的特種部隊,專門訓練來執行危險任務。一般人認為特警出現就代表會有人員傷亡,但由本節目得知,在多數情況下,SWAT特種部隊是用一種和平的方式解除困難和危險,不讓任何人受傷害和被波及。
  本節目《反恐特勤組》改編自公開記載之真人真事,介紹特警行動中的案例,有加州SERT分隊跟蹤兩名殺人嫌疑犯,由於嫌疑犯藏匿在密蘇里州社區,因此特警部隊需小心翼翼以免打擾社區及居民的安寧。另外,戈登.溫路德是一位白人至上主義宗教的領導者,他創立了一個反猶太組織,擁有眾多信徒,而戈登做了一件怪異之事-綁架他六個孫子,讓這群孩子生活在圍牆裡多年,並持有搶械;因此特警小組在逮捕戈登及其孫子時,需避免任何暴力衝突的發生。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1分
產品規格: 一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