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建築奇觀:上海世界博覽會 DVD
 
 
※絕版※ 建築奇觀:上海世界博覽會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812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亞洲地標 盡在建築奇觀
  Discovery頻道【建築奇觀】系列節目,為您揭開亞洲各地創新與巧妙的建築壯舉,從宏遠的構思、突破性的設計、不可能的建造任務,到令人嘆為觀止的世界級建築與工程鉅作,進而創造建築史上的奇蹟。
建築奇觀.上海世界博覽會
  巴黎是19世紀的代表城市,紐約是20世紀的,而上海將成為21世紀的代表城市。上海是中國最大最有活力的城市,2010年主辦長達六個月的世界博覽會,展示人類在建築、技術與發明上的進步。整個會場佈置以本屆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呈現一個以和諧為基礎概念的未來烏托邦城市,強調人與自然、人與人、人與文化傳統的和諧共存。其中上海世博真正令人期待的是-上海最新的三座世博建築地標:東方之冠的中國館、世博軸的會場入口,以及飛碟造型的世博文化中心。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5分
產品規格: 一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國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