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東京狂想曲 DVD
 
 
※絕版※ 東京狂想曲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114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三個導演 三段狂想 一個都市 百般樣貌   三個鬼才聯手打造 萬種風情盡在眼前

 
演  員:『搖擺東京』《扶桑花女孩》蒼井優、《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香川照之 、『天下為‘屎’』《新橋戀人》《浮生狂想曲》丹尼拉馮 、『室內設計』《來自硫磺島的信》加瀨亮、《淚光閃閃》妻夫木聰
導  演:《駭人怪物》奉俊昊、《新橋戀人》里歐卡霍、《戀愛夢遊中》米歇
東京狂想曲TOKYO!

《東京狂想曲》之『搖擺東京』
  東京太便利也太擁擠,他於是決定不再出門,直到那天命運的邂逅,讓他遇見天命真女-送外賣的女孩。為了再見她一面,上刀山下油鍋都「大丈夫」,更何況只是踏出家門。只見他整裝待發,準備前進投向大東京都、尋找真愛去,怎發現整個東京竟然空蕩蕩瞴半人…   
  
  10年來一直在家裡過著閉居生活的男人(香川照之 飾),有一天對披薩店的外送女服生(蒼井優 飾)產生了愛慕,讓他有了勇氣走出家中,去接觸外面的世界,找到離開家中結束閉居生活,只因遇到了她的剎那間,這座城市也像是被地震搖晃中。

《東京狂想曲》之『天下為‘屎’』
  經濟解體、世道崩壞、整顆地球都人心惶惶。不過,免驚!這天東京街道上,從下水道爬出了一個自稱是上帝派來的‘屎’者,任務是傳達上帝旨意以解救世人。難道東京才是上帝應許的流蜜之地?而,滿身異味的‘屎’者又將說出什麼真理呢?   

  故事圍繞在以東京下水道中,突然出現了一名不可理解的男人,他不懂言語,自己的存在像是個異樣般的男人在熱鬧的街上引發了事件而被逮補。對於審判發出不合理的男人,和輿論抱持正反兩面的聲音。要承認這個男人的存在或是持不同意見人,到底判決會站到哪方?  

《東京狂想曲》之『室內設計』    
  日本人總說著愛情愛情,只要帶著滿滿愛心去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又一對從鄉下出發的兩小無猜,帶著兩人的甜蜜與設計夢,上東京打拼去了!事業有無成不知道,倒是因為太愛設計、太愛對方,女孩竟漸漸變成一張椅子!這…也算是另類實現夢想嗎  
  
  初出茅廬的電影導演阿明(加瀨亮 飾)和女朋友弘子(藤谷文子 飾)一起來到東京闖蕩。描寫他們在東京所體驗到的驚奇和不合理的事情。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111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日文字幕 . 日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