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大搜查之女 DVD
 
 
※絕版※ 大搜查之女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1210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警匪鬥智經典在現 , 案中有案 , 曲折離奇

 
演  員:鄭秀文、陳奕迅
導  演:麥兆輝、莊文強
大搜查之女 Lady Cop & Papa Crook

經營非法紅油的黑道油王霍青松(陳奕迅 飾)因一次油車爆炸意外成為香港警方及國內公安的眼中釘,此時要面對獨生子被綁架的他顯得心焦如焚。

高級督察司徒慕蓮(鄭秀文 飾)是警隊明日之星,以精明幹練見稱警界,她接手偵查霍青松之子綁架案的任務,帶總動員進駐霍家,逼他與警方合作救出兒子。

綁架案動員全港警員以至內地公安。當中包括有份參與圍捕紅油集團且目睹油車爆炸的公安隊長趙天河(董勇 飾),他與意外中死者的丈夫徐半山(張國立 飾)結成知交,卻對青松恨之入骨。

黑白兩道破天荒攜手合作,雙方卻衝突連連,偵查行動寸步難移,慕蓮發現自己懷了身孕,陷於情感危機;青松救子心切又要保住幫派,左右做人難。經過種種難關,慕蓮與青松最終是否化敵為友﹖綁匪幕後主腦又到底是誰﹖真相耐人尋味,案中有案之離奇綁架,墜入曲折離奇之大搜查。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92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國、粵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相關連結: http://ent.sina.com.cn/f/m/dasoucha/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