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親密 DVD
 
 
※絕版※ 親密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1029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每個辦公室 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演  員:林嘉欣、鄭伊健
導  演:岸西
親密 Claustophobia

大城市的某間辦公室裡,同為市場推廣小組的5名成員:溫和的好好上司湯少(鄭伊健 飾)、安靜的阿珮(林嘉欣 飾)、貪玩聒噪的珠珠(活己嵐 飾)、木訥的松仔(曾國祥 飾)、及資歷最深的球叔(駱應鈞 飾)。

5個人每天朝夕相處8小時以上,下班後大家又都一同搭著湯少的順風車回家。久而久之,阿珮對十分照顧下屬、但卻已婚的湯少產生好感、漸生情愫。

「這是愛情嗎?」阿珮左思右想,湯少好像對她有感覺,她卻無從得知;她猜不透在湯少和煦外表下的內心世界。原本普通的同事關係,究竟是如何開始變質了?今後的她,該如何在辦公室與其他人相處、與湯少相處、與自己相處…而湯少的心意究竟為何?

無奈的都會式曖昧,每一天、每一間辦公室裡,總上演著相似的愛情。明天,又將是哪一對男女主角?怎麼樣的結局落幕呢…

◎第2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競賽入圍影片
◎第45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剪輯
◎2009柏林影展觀摩影片
◎岸西集導演與編劇功力於一身,更被譽為香港最佳女編劇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100分鐘
產品規格: 共 1 片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發音:國、粵語/字幕:中、英文
相關連結: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