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砂時計 DVD
 
 
※絕版※ 砂時計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即將於98.03.10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 會員價:NT$39
庫存:0
   
 

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那裡發生的一切,一點一滴堆積出我的過往,就像沙漏中的沙粒,造就了今天的我。當我再次跟他,一起站在那沙漏前那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

 
演  員:井坂俊哉 、松下奈緒、池松壯亮
[高中時代的杏與大悟]

兩個人開始了遠距離戀愛,而同時藤也來到東京,跟杏一起念同一所高中,向來開朗的藤提出一起到原宿走走,並沒有想太多的杏答應了,沒想到卻在回家的路上,藤吻了杏…
回到島根過暑假,見到了久違了的大悟,杏心中非常高興,然而面對藤卻很不自然,趁著與藤兩人獨處時,杏問起了那天的吻,才知道原來藤一直在暗戀著她。這番對話被大悟聽見了,嫉妒心起,出手揍了藤,氣氛頓時凝結。但第二天大悟與杏對彼此坦承了心意。
在這時候,卻傳出藤失蹤的消息。看著擔心不已的杏,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大悟將自己的無力感告訴藤的妹妹椎香,結果椎香跑去責備準備回東京的杏,說
:「其實,我一直喜歡著大悟!」

[時序回到十年後的現在]

為了要告知祖母自己的婚訊,杏與未婚夫佐倉回到了島根。在同學會上,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大悟。大悟約了杏明天見面,杏因此心情動搖。隔天,兩人再度約在琴之濱,杏對大悟說出自己已經訂婚的消息,大悟拿出他一直保管的砂時計,還給了杏,並祝福她幸福…。然而,杏與大悟這段羈絆12年的感情,果真如此就畫下句點嗎?


延伸購買: ※絕版※ 心動奇蹟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121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包裝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文/英文字幕;日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burnafterreading.com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