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詐欺獵人DVD
 
 
※絕版※ 詐欺獵人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 會員價:NT$39
庫存:0
   
 

已與詐騙集團誓不兩立の男人,誰在騙你?你又該相信誰?

 
演  員:山下智久、堀北真希、市川由衣
導  演:石井康晴
本劇改編自暢銷漫畫,由傑尼斯小天王山下智久,挑戰詮釋多層次、多元化的「黑鷺詐欺師」黑崎;與他二度合作的「改造野豬妹」堀北真希,則飾演在信念與感情之間,難以抉擇的法學院女大學生「冰柱」。吃人不吐骨的「石垣」專找大財團下手,竟釀成引起日本經濟連鎖崩盤的金融大風暴!「黑崎」與「石垣」兩位站在正邪兩端的頂尖詐騙高手這回棋逢敵手,將展開一場風起雲湧的世紀對決。

世上有三種詐欺師,有專騙錢的白鷺詐欺師、有專騙色的紅鷺詐欺師,另一種是不騙人卻專騙白鷺和紅鷺…史上最凶狠的終極詐欺師-黑鷺。「黑崎」(山下智久)原本生長在幸福的家庭,卻因父親慘遭詐騙,導致家破人亡,唯一倖存卻失去一切的「黑崎」,為了討回被奪走的人生,誓言要吃盡世上的白鷺以復仇,成為與詐騙集團誓不兩立的男人!為了生存,再悲傷也要活下去…。
   
 
片 長: 約129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文/英文字幕;日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kurosagi-movie.jp/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