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12金鴨 DVD
 
 
12金鴨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4.07.10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3
   
 

喜劇天后吳君如MAN POWER演出!2015最「鴨霸」喜劇!

 
演  員:吳君如、古天樂、黃秋生、任達華、謝霆鋒、陳奕迅、鹿唅
導  演:鄒凱光
12 Golden Ducks

★衝破香港票房《金雞sss》系列,導演鄒凱光、監製吳君如再攜手創經典
★吳君如影史最Man Power 演出
★眾大咖情義力挺,驚喜客串,讓人笑到流淚

昔日風靡萬千女性的鴨界萬人迷張近萊Future(吳君如飾)當年因感情受到重創,避走泰國頹廢過活。幸得到好友魯老師的激勵,他決定重回香港,並找到健身教練Rocky相助重練完美肌型,雄心壯志要在鴨界重振雄風。數年過去,面對環境轉變,Future帶著鴨仔小弟狄偉、流雲、陳守仁卯足全力,完美配合客人要求,為她們送上快樂。 

Future以真心待人,得到眾多貴人如養老院的媚姨、賣補藥的傾哥、泰菜館老闆鍊球、Poy及老鴨鵬于晏等的相助。終於他得到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被當紅名媛梁李笑茜選中,將與一眾鴨仔跟隨她上電視表演,飛上枝頭一舉成名的機會就在眼前,但在最後關頭,他卻放棄了?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約85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粵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