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加油!男孩! DVD
 
 
加油!男孩!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2.14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演  員:邱澤、陳彥婷、陸明君、朱宏章、翠娥
導  演:手合
加油!男孩
Good Luck!Boy

邱澤在片中飾演一位冒牌的音樂大師:阿澤。實際上對音樂沒感覺的阿澤,有一位見錢眼開的舅舅錢副理,在錢副理好說歹說的勸說之下,阿澤接下一個活動的音樂創作案;這是一間老糖廠的建廠百年紀念音樂會,這裡也正巧是在阿澤的童年回憶裡非常重要的地方。  然而,在創作的過程中,阿澤發現自己被騙了;原來他所接下的那個活動,並不是什麼百年紀念音樂會,而是為了拆除糖廠而舉辦的破土音樂儀式。阿澤不禁回想起許多小時候的往事,像是和朋友之間的真摯友誼,以及在夏日裡許下的心願……。  為了守住這段生命記憶,阿澤決定進行一項秘密計劃,希望能夠守護這間老糖廠;這位冒牌的音樂大師做得到嗎?糖廠已遭棄用的老舊機具能否被賦予新生命呢?又,阿澤童年的夏日心願可以實現嗎?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98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國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