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鬼夜之奇幻夜 DVD
 
 
鬼夜之奇幻夜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1.24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3
   
 
 
演  員:林家棟、陳法拉、黎漢持、陳耀榮、泰迪羅賓、關楚耀、莫綺雯、張國強
導  演:陳嘉上、泰迪羅賓、劉國昌
鬼夜之奇幻夜
Tales from the dark

妖枕
自從跟男友阮浩康(林家楝 飾)分手後,無論每晚吃多少粒安眠藥,鄒靜怡(陳法拉 飾)還是夜夜失眠。某天偶爾在舊式雜貨店,買了一個有繡花圖案的藥枕。藥枕緊貼著臉,氣息相通,鄒靜怡竟然可以一覺到天光,不知人間何世。誰知道藥枕不單令人沉醉美夢,更會燃起內心深處的慾火,一發不可收拾…

迷藏
那些年是甜蜜回憶,還是恐怖的死亡遊戲?殺校在即,肥強(陳耀榮 飾)把握
最後機會,跟一班舊同學潛入荒廢已久的母校懷緬過去,竟然發現校工陳伯(黎漢持 飾)偷偷住在校舍內。眾人不理陳伯的勸告,堅持在子夜時份玩「天師捉鬼」的遊戲,八人參加,究竟有幾多人可活著出來?

黑傘
神鬼如何兩不分!在這個人慾橫流的都巿,究竟誰是人?誰是鬼?林伯(泰迪羅賓 飾)穿著唐裝衫褲,手持一柄木製黑傘,經常深夜獨自遊蕩。今晚是農曆七月十四,林伯顯得心事重重,行事小心翼翼,直至遇上流鶯珍妮花(莫綺雯 飾),兩個各懷鬼胎的人相遇,後果不堪設想…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87分鐘+幕後花絮4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粵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