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鬼夜之迷離夜 DVD
 
 
鬼夜之迷離夜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1.10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3
   
 
 
演  員:梁家輝、陳慧琳、任達華、邵音音、元秋、林雪、陳靜、顏卓靈
導  演:任達華、李志毅、陳果
鬼夜之迷離夜
Tales from the dark

【贓物】
一個失業的窮鬼(任達華飾演),只能窩在如棺材般大小的住處,為了尊嚴也不願領救濟金的他,竟將歪腦筋動到死人骨頭身上!他計劃夜半無人時到靈骨塔盜取骨灰罈,再向該家人勒索贖金,殊不知鬼跟他一樣,也需要一棲息的住所。
【贓物】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任達華首度自導自演,其它演員還包括元秋、林雪等。
 
【放手】
一個最後一天執業的通靈師(梁家輝飾演),卻遇到一個溺水慘死的女學生鬼(顏卓靈飾演),女鬼苦戀已有家室的游泳老師,因重下孽種而自殺,當所有冤氣都指向也懷有身孕的游泳老師妻子,一屍兩命是否再度輪迴上演?
【放手】由李志毅執導,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帝梁家輝、陳慧琳,以及香港影壇新秀顏卓靈主演。
 
【驚蟄】
「驚蟄日」傳統習俗為打小人的日子,有人會通過打小人的儀式以消災洩恨。
鵝頸橋下靠打小人維生的婆婆(邵音音飾演),夜半遇到一個怨氣極深的女子(陳靜飾演),要求親自打「三男一女」,婆婆驚覺她是厲鬼,而她敲打洩恨的對象,竟跟婆婆有著一個報應的牽連。
【驚蟄】由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最佳導演陳果執導,邵音音、陳靜和顧美華主演。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約 113分鐘+幕後花絮4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粵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