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倒數夜驚魂 DVD
 
 
倒數夜驚魂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5.24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演  員:音為愛】帕查拉奇拉錫瓦特、【親愛的伽利略】賈琳彭鍾綺耶、【床邊偵探】帕塔拉莎雅庫耶蘇文絲麗
導  演:納塔吾彭皮里亞
倒數夜驚魂 Countdown

「4…3…2…1…新年快樂!」不論身在世界哪個角落,所有人都準備迎接一年一度的跨年倒數,其中也包括三位在紐約生活的泰國年輕人。靠爸族傑克,跟父母唬爛來紐約唸書,實際卻是拿家人的錢終日揮霍。敗金女小潘,則是為了達成目的,可以做出任何勾當的小賤貨。至於傑克的女友小碧,沒人知道她之所以來紐約的原因,似乎擁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三個無所事事的同居室友,想在跨年夜一次High個夠,剛好傑克從友人住處發現一張被撕爛的名片,拼拼湊湊,撥了電話給號稱「耶穌」的藥頭,想請他帶些好貨,讓大家在跨年前最後幾小時爽到上天堂。只是他們萬萬沒想到,這來路不明又看似瘋狂的藥頭,卻在進門後露出邪惡臉孔,開始折磨他們,把他們逼向死亡的臨界點;原本看似完美的跨年趴踢,瞬間成為殘酷的人間煉獄。為了活下去,三人必須想盡辦法與歹徒對峙,試圖尋找活命的機會…。距離跨年倒數前三小時,他們還有機會對彼此喊出「新年快樂」嗎?


本片榮獲泰國奧斯卡-
第二十二屆泰國金天鵝獎 三項大獎
「最佳男主角」(大衛亞沙維儂)
「最佳劇本」
「最佳剪輯」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90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泰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