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西門町 DVD
 
 
西門町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3.22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2
   
 
 
演  員:黃秋生 、郭品超、 安心亞、 曹西平
導  演:王瑋
愛是從兩邊的疑惑開始……
在城市流浪的兩個人,在西門町邂逅彼此。迷人的她遇見了憂悒的、孤寂的他,在西門町的神秘感與幽微情感中探奇,在這熱鬧的西門町裡,有高深莫測的神算天師、徐娘半老的男同志、癡情天真的小混混,參透人性為人刺青的黑道老大……看似被揮之不去的宿命無情吞噬的每個人,在西門町遊走、狂歡、相遇、分離,潛藏他們內心的祕密,一一揭露。

這是一場城市的綠野仙蹤,每個人在此交會生命,並為彼此找到勇氣與真心。
愛情,也為流浪找到終點。

一場災難讓景淳失去昔日戀人,他相信自己此生無法再戀愛,流浪了十二年後,他到了西門町過日子,熱情開朗的小萌是個潮店的辣妹店員,也闖進景淳原本已經死寂的人生中;命理師「田行健」 收了他當徒弟;裝束新潮的老同志「熊媽」和小萌情同母女;愛充好漢的古惑仔阿華偷偷的愛著小萌,自稱日本山口組台灣連絡人的刺青高手阿尼基掌管著西門町的大小地下事物,他們一同交會在西門町,復燃了景淳宛若死灰般的生命,也為彼此找到了勇氣與真心。
一切看似不協調的事物,在這裡自然混合,在青春不死的西門町,他們彷彿重新活過,小萌給了景淳一個機會,讓他可以再次相信愛情。

收錄幕後花絮:
院線預告片
映前預告之什麼都有篇
幕後花絮感情篇
幕後花絮KUSO篇
幕後花絮特色篇

加贈
安心亞演唱電影主題曲Don’t cry
單曲CD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 111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國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