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大笑江湖 DVD
 
 
※絕版※ 大笑江湖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4.07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華人世界票房大破8億台幣 。顛覆金庸武俠世界 惡搞王家衛經典對白

 
演  員:【三槍拍案驚奇】小瀋陽.【鐵三角】林熙蕾.【落葉歸根】趙本山.【功夫灌籃】吳宗憲.【無間道】曾志偉
導  演:朱延平
大笑江湖

吳迪(小瀋陽 飾)是一個平凡的小鞋匠,最大愛好就是看武俠漫畫。這一日,一名正在追捕通緝犯的俠客月露(林熙蕾 飾)來到他的補鞋鋪,吳迪意外中救了她,這段奇遇讓吳迪燃起了俠客夢和相思病。
吳迪為了交還月露留下的鞋子踏上旅途,先是在船上遇見綁著炸彈的河盜(趙本山 飾),又遇見了會吃人的「火工頭陀」(吳宗憲 飾),還有大內高手「楊過」(曾志偉 飾),一路上驚險重重、烏龍百出,卻意外讓他練得一身好功夫,更發現了月露不為人知的真實身分。此時皇上舉辦武林大賽,一場混戰即將展開,小鞋匠吳迪能否大敗群雄,贏得美人心!?



【導演簡介】
朱延平

1950年12月生,中學時因故於省立新竹高中肄業,東吳大學外文系畢業,為台灣1980-90年代最重要的喜劇電影導演之一,執導作品高達百餘部。由於拍片風格跟香港導演王晶相似,以商業喜劇為主,而票房也都輝煌過,故有「台灣的王晶」稱號,而兩人也是多年的老友。
80年代,捧紅許不了這個迎合台灣鄉土俚俗趣味的諧星,雖常被指責過度重複抄襲查理•卓别林的造型和喜劇風格,仍然成為當時台灣最受歡迎的商業電影導演,後來陸續拍攝《七匹狼》、《異域》等作品。
90年代後由於台灣觀眾對於電影口味的轉變,歷經了低潮。2011年《大笑江湖》在大陸開出不錯的票房。



【演員介紹】
小瀋陽
本名沈鶴,中國二人轉和小品演員,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小瀋陽最初在中國東北地區各大小城市的劇場演出,廣受觀眾喜愛,2006年陰曆八月十五(10月6日)成為著名笑星趙本山的弟子。2009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和師傅趙本山等人聯袂出演小品《不差錢》,並從此開始被全國觀眾所熟悉。

林熙蕾
臺灣著名電影及電視女演員,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獲得經濟和文學雙學位。因主演香港王晶導演的《制服誘惑2 地下法庭》而成名,以大膽暴露的風格吸引了大批影迷。在加入中國星集團後,無論是徐克執導的《蜀山傳》,還是杜琪峰執導的《全職殺手》林熙蕾的表現都非常出色,2008年還憑《東京審判》入圍了金雞百花獎。


"大陸票房勇破1.5億人民幣 "

本片惡搞金庸武俠作品、顛覆王家衛及多部影片經典對白,眾多爆笑的對話不少來自於好萊塢經典片的名言,包括《魔鬼終結者》“I will be back!”、《星際大戰》“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等等。片中還惡搞王家衛《2046》、《星際大戰》、《刺客聯盟》、《十面埋伏》等片的經典元素及對話,甚至連米高梅電影招牌獅吼片頭也被惡搞成驢頭。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98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