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童眼 DVD
 
 
※絕版※ 童眼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1.06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港台第一部全3D鬼片,【童眼3D】幕後團隊全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傾全力編寫最驚悚的劇情並打造最恐怖的視覺效果。電影中結合了鬼、怪獸以及懸疑殺人犯這三種驚嚇元素。

 
演  員:【刺青】楊丞琳.【頭文字D】余文樂.【嚇死你】江若琳.【無間道】林家棟
導  演:【見鬼】彭氏兄弟
童眼 The Child’s Eye

出遊的朋友一一消失,你確認活著的是你?

  一行六人的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Rainie、Ling及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報警卻又不獲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導演彭發表示:「3D電影是現今的趨勢,所以我一直思考什麼題材最能呈現立體效果,這時候我想到了自己最擅長的恐怖片類型,驚悚的氣氛營造用立體電影來呈現最適合不過了。」

★金鐘影后 可愛教主 楊丞琳,首度演出鬼片,吸引大批影迷一同眼見為憑。


【導演介紹】
彭氏兄弟
香港導演,擅長拍攝驚慄電影,故有「鬼才導演」之稱。彭氏兄弟是孖生兄弟,哥哥是彭順,弟弟是彭發。1999年,執導的首部電影《無聲火》在國際獲好評,開始為人知悉。隨後拍攝了《見鬼》系列、《鬼域》等驚慄電影。兩兄弟亦會分開各自執導電影及幕後工作。彭氏兄弟憑其獨特的拍攝風格,獲得外國電影公司賞識並邀到好萊塢拍攝了好萊塢版的《見鬼》及《無聲火》。

得獎紀錄:
2000年多倫多影展國際影評人獎《無聲火》
第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剪輯(彭發、麥子善)《風雲之雄霸天下》
第二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剪輯(彭發、彭正熙)《無間道》


【演員介紹】

楊丞琳

1984年6月4日生,臺灣女演員、女歌手、主持人。有「可愛教主」之稱。自幼喜歡表演,夢想成為一名藝人,並進入華岡藝校就讀。2000年組成四人女子團體4 in Love,正式出道發行唱片,一度在海外取得不錯成績。2007年,首度演出由周美玲導演的《刺青》,在柏林影展中拿下泰迪熊獎(最佳同志電影),在台灣上映之後也有超過千萬的票房佳績。2008年《不良笑花》,跳脫以往偶像劇女主角包袱,以台灣國語、俗豔穿著突破形象,並以《換換愛》首次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2010年因主演《海派甜心》榮獲第四十五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余文樂

余文樂與朋友在某日逛街時被模特兒公司星探發掘,開始了兼職模特兒工作。由於他富有時代感的外形,他很快受到廣告商的青睞。及後得到導演和唱片公司的賞識,正式開始投入電影、電視劇及歌唱的演藝事業。2001年以一部充滿實驗風格的電影《憂憂愁愁的走了》越上大銀幕而出道。曾主演多部港片,包括《江湖》以及《無間道》,現已成為東南亞著名的年青偶像派電影演員。在《無間道》系列中,他飾演年輕版梁朝偉,即劇中角色「陳永仁」,後又在電影《江湖》中飾演年輕版的劉德華,然後於《無間道 II》中擔正成為主角,演技備受肯定。2008年獲韓國富川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97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