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初戀紅豆冰 DVD
 
 
※絕版※ 初戀紅豆冰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1111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歌手阿牛初執導筒,眾多電影界人士給予好評!號召多位馬來西亞實力派歌手共襄盛舉,陣容堅強,驚喜連連!

 
演  員:【見鬼】李心潔、阿牛、曹格、梁靜如、 品冠
導  演:阿牛
初戀紅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初戀的滋味甜蜜卻苦澀  一如紅豆冰來不及感受就已融化
只存在記憶裡那深刻的刺痛….

打架魚(李心潔 飾)和Botak(阿牛 飾)是無話不談的好友,Botak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便是同打架魚相處的時光。而街頭混混馬麟帆(曹格 飾)總愛騷擾打架魚,未料一次激烈扭打,竟開啟馬麟帆對打架魚的異樣情懷。另一方面,馬麟帆的妹妹馬麗冰(梁靜茹 飾),長久愛慕著Botak,這對癡迷於馬麗冰的白馬王子(品冠 飾)而言猶如晴天霹靂,偏偏Botak的妹妹此時開始對白馬王子展開瘋狂的求愛大作戰。

在這南洋小鎮裡,混合著年輕人的情感與夢想,以及大人世界裡的殘酷與哀愁,交織成一個永遠說不清的誤會。隨著一場大雨,所有人各自離開,青春已成當年你我共同為之迷戀的詩歌。在一幕幕令人捧腹的回憶中,初戀滋味的酸甜悵惘將驀然浮現。


[演員介紹]

阿牛 導演/男主角- Botak
馬來西亞歌手、導演,本名陳慶祥,曲風輕鬆自然。曾在1996年以「阿牛和阿花的故事」榮獲馬來西亞「第二屆LEE COOPER海螺新韻獎」青螺組冠軍及最佳編曲獎。其後任賢齊選用了阿牛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作為專輯主打歌並獲得佳績,讓阿牛在台灣知名度大增。同時他也參與電影拍攝,如《夏日的麼麼茶》、《Para Para Sakura》、《生命有Take 2》等。2009年初開始執導電影《初戀紅豆冰》,自己除了身為導演外還身兼主角。

李心潔  女主角-打架魚
李心潔18歲時參加電影《少女小漁》新人徵選被張艾嘉發掘到台灣發展,和滾石簽約成為歌手,成為人氣偶像歌手,佳作不斷。後轉往電影發展,演技備受肯定。2000年首部擔任女主角的電影《愛你愛我》,奪得2001年柏林影展最佳新演員獎。之後拍攝多齣驚慄電影,《見鬼》、《救命》、《鬼域》及《深海尋人》。 成名作《見鬼》使她連奪多像大獎,包括金馬獎、香港金紫荊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大陸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等四個最佳女主角獎,「鬼后」之名
不脛而走。2010年2月與香港名導演彭順結婚。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104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國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