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搶救旭山動物園 DVD
 
 
※絕版※ 搶救旭山動物園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10.21發行
此商品已無庫存 請勿訂購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愛與夢想的堅持 讓瀕臨關閉的動物園逆轉成為日本第一

 
演  員:西田敏行、中村靖日、前田愛
導  演:津川雅彥
搶救緒山動物園 Asahiyama Zoo – Penguins in the Sky

內容簡介
  從小不擅與人相處的吉田(中村靖日 飾),來到人氣冷清的旭山動物園擔任飼育員,在這裡他遇見了充滿熱情的瀧澤園長(西田敏行 飾)以及一批同樣深愛動物的保育員們,但是時代的改變彷彿在宣告旭山動物園以及動物們難逃一劫的命運,雖然有生力軍小川(前田愛 飾)的加入,但掌握市政預算的上杉市長(平泉成 飾)為了連任政績考量,執意將經費放在其他建設上,不斷刪減動物園的預算。
  在這緊要關頭動物園的非洲大猩猩突然染上人畜共通的傳染病,雖然沒有疫情擴大但也造成市民們人心惶惶。上杉市長眼見「機不可失」,即宣布要關閉旭山動物園。在絕望之餘,瀧澤園長用僅剩的經費帶著吉田出發參訪日本各地的著名動物園,期待能激發靈感搶救這座即將關閉的旭山動物園。


★ 改編真實事件,旭山動物園從一個位於偏遠地區的小城、經費日不敷出,透過員工的熱情與堅持居然能成為日本代表性的動物園,每年吸引國內外超過三百萬以上的遊客來旭山動物園朝聖,有著感動人心的莫大力量。

★ 延請了實力派歌手谷村新司創作、演唱主題曲『想要有個夢』,朗朗上口,悅耳動聽。

★ 影片中充滿可愛的動物,可吸引小朋友,同時寓教於樂,帶到愛護動物的觀念,並談到積極熱情的正面人生觀,是公播教材的好片,也是家長與小孩親子互動的絕佳電影。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111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日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