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余命:為愛而生 DVD
 
 
※絕版※ 余命:為愛而生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128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如果有一件事值得你付出生命,那會是…

 
演  員:《嫌疑犯X的獻身》《扶桑花女孩》松雪泰子 、《惡女花魁》椎名桔平
導  演:《手紙》、日劇《美麗人生》生野慈朗
余命:為愛而生 Time Lost, Time Found

外科醫生滴(松雪泰子 飾)與良介(椎名桔平 飾),結婚10年後終於懷孕了。新生命即將降臨,讓滴雀躍不已;未料,曾經罹患的乳癌卻在此時再度復發。
 
  回首自己一路走來的日子,滴強烈感受到寶寶對自己的重要性:這個生命將會圓滿她的人生。於是,在經歷內心幾度交戰後,滴決心要不顧一切、寧可失去性命也要生下寶寶…   

☆改編自暢銷小說作家谷村志穗的同名小說,以女性的生命與愛為主題。

☆導演生野慈朗擁有近20年的電視劇導演經驗,並曾創下所向無敵的高收視率,例如《3年B班金八老師》的39.9%和《美麗人生》的41.3% 。而電影成績同樣亮眼的他,這一次繼《手紙》之後再度挑戰,執導名作家的小說改編電影。

☆第2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日本電影視點」單元首映

☆ 2008金馬國際影展「影迷嘉年華/女人與秘密」單元放映

☆女主角松雪泰子爐火純青的演技,是全片最大的讚賞。這次讓影迷看到她詮釋複雜角色的表演功力,光是她一人的演技就足以撐起整部電影。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131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日文字幕 . 日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