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我的火星小孩 DVD
 
 
※絕版※ 我的火星小孩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03.31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 會員價:NT$39
庫存:0
   
 
 
演  員: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艾曼達畢特(Amanda Pi)、巴比寇曼(Bobby Coleman)
導  演:【接觸未來】門諾邁依傑斯
我的火星小孩【The Martian Child】

【我的火星小孩】的故事是敘述一個剛剛喪偶的科幻作家他想要收養一個超級怪咖的孤兒丹尼斯,他會把自己關在一個大紙箱裡面,完全不願意跟別人接觸
,同時他還宣稱自己是來自外太空,隨時外星人都會來把他接回去。

其實大衛自己也有類似的童年經驗,他從小也認為自己是一個外星人,他常常看著天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被接回他的星球去,但是也因為他的愛幻想,最後他變成了科幻小說的知名作家。可是當他收養了這個小孩之後,他的經紀人對他的狀況很憂慮,因為眼見他的截稿時間逼近,他卻一直拖稿,而社工人員在他們的審查表裡面也懷疑到底大衛能不能勝任父親這個職責。

在一切都還渾沌未明的狀況下,大衛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孩,雖然他常常認為自己來自一個紅色的星球,他也做出很多危險的事情,他的幻想也令大衛常常驚豔。最後丹尼斯打算要結束大衛科幻小說裡的最後一章,可是大衛卻越來越無法離開這個可愛又奇怪的小孩。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107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字幕發音: 中文/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armfilms.com.tw/martainchild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