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3D食人魚(2D+3D雙碟珍藏版) DVD
 
 
3D食人魚(2D+3D雙碟珍藏版)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1.27發行

內附:3D立體眼鏡2副+磁鐵食人相框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1
   
 

面對凶猛的進化版食人魚 你能游多快!!

 
演  員:【吸血鬼日記 】史蒂芬麥昆.【透明人】伊莉莎白蘇.【花邊教主】潔西卡柔兒.【驚聲尖叫2】傑瑞歐康納
導  演:【魔山】亞歷山大阿甲
3D食人魚 Piranha 3D

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的春湖鎮爆增到五萬人,維多力亞湖畔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湧入,然而在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史前時代就存在的變種食人魚被釋放出來……。
放假的傑克(史蒂芬麥昆 飾)就在此時回到春湖鎮老家,巧遇前女友凱莉(潔西卡柔兒 飾),並邂逅一組成人片拍攝團隊,被其中性感的女主角妲妮(凱莉布魯克 飾)吸引,答應貪婪的導演德瑞克(傑瑞歐康諾 飾)邀請擔任導遊,介紹在地景點, 而忽略了自己年幼的弟妹正一步步踏向危險的湖區。
另一方面,傑克身為警官的母親-茱莉(伊麗莎白蘇 飾)正接獲變種食人魚出沒的情報,與剛猛的黑人警官(文雷姆斯 飾)及年輕俊帥的勇敢科學家(亞當史考特 飾) ,趕往湖區疏散遊客,然而這群已經HIGH翻的年輕人會輕易離開嗎?傑克與他的朋友及親人們,誰能活著見到這群食人魚被消滅?


【導演/演員介紹】
導演-亞歷山大 阿甲 Alexandre Aja(美國新生代 恐怖片天才導演)

1978年8月7日出生於巴黎的亞歷山大阿甲,有對法國導演父親和專業影評人母親,在成長過程中,阿甲可說是在片廠長大的。在他年僅18歲時首次執導拍攝短片【飛越彩虹】,即在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提名 。
在2003年上映的【顫慄】之後,阿甲奠定了他在恐怖電影領域的地位。這部鮮血四濺、令人神經緊繃的驚悚血腥法國片,於美國日舞影展及多倫多影展都獲得提名,也為阿甲贏得了各界媒體讚賞。
之後由美國導演威斯克瑞文邀請,於2006年重新拍攝他於1977年的作品-【魔山】。這一部電影被國際電影期刊形容是,「將異教狂熱崇拜類型片,拍出一種耳目一新的殘酷血腥,娛樂感十足」 。

影評人對阿甲的評價是:
「才華洋溢,對驚恐藝術不怠忽的電影生力軍」
「沒有任何一位導演在不滿30歲的年紀,能把恐 怖片拍得這麼殘酷,帶出觀眾所有驚駭不安的情緒。」
影評界對他透過作品操控人們恐懼不安心理的力量,感到非常驚喜。


史蒂芬麥昆 Steven R. McQueen  
飾男主角傑克 春湖鎮平凡大學生
美國演員, 1988年7月13日生於洛杉磯,是知名美國老牌性格男星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的孫子, 2009年因參與之名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飾演女主角弟弟Jermy Gilbert,一個因父母的死而走上充滿危險的自殺欲望道路的困惑少年,並藉此打開知名度,他更客串多部知名影集。在大螢幕上,麥昆曾演出獨立電影《蘇打水》,這為他贏得了比弗利山電影節觀眾獎最佳男演員。
《3D食人魚》則是他近期主演的代表作。


伊莉莎白蘇 Elisabeth Shue  
飾男主角母親茱莉  春湖鎮警官
美國女演員,生於1963年6月10日,17歲進入演藝圈,演出不少電視廣告片。1984年以青少年勵志片《小子難纏》進入影壇。1995年在《遠離賭城》中與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精彩的對手戲,成功地蛻變成成熟的演技派女星,並藉此片斬獲多項國際影展之最佳女主角。2000年6月自哈佛大學畢業,獲得政治系學位,其他演出的著名作品包括有《雞尾酒》、《回到未來2&3》、《透明人》等。


☆全台票房告捷 北市票房直逼四千萬!!☆

☆《魔山》導演首度挑戰3D災難電影☆
繼好評驚悚電影《魔山》後,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再次挑戰同類題材,並以3D技術拍攝,要讓觀眾感受到食人魚從銀幕中衝出來的驚嚇感覺!

☆《大白鯊》《回到未來》經典人物現身食人魚世界!?☆
由《大白鯊》中飾演科學家的李察德瑞佛斯,飾演本片開場的第一號受難者,向經典影片致敬,又彷彿宣告新的災難里程碑正要到來!此外,本片中飾演食人魚專家的克里斯多佛洛依正是《回到未來》中那位史上最經典的瘋狂科學家。

☆新型態恐怖災難娛樂片 各種離奇死法展現黑色幽默☆
導演餵食了三年片中的怪物主角-食人魚。他希望這部融合了有趣幽默與血腥殘忍的電影,不會再被歸類於B級電影,而會創造出另一種新型態的娛樂片,讓觀眾找回那曾經熟悉的,一同在電影院吃著爆米花,驚聲尖叫又放聲大笑的感覺。

☆經典老片翻拍 性感毀滅更勝以往☆
本片為翻拍自喬丹堤1978年舊作《食人魚》,1982年詹姆斯卡麥隆亦曾翻拍為《吃人魚2》,而歷經20年,再次翻拍,除了全新3D技術,更將焦點放到更多的血腥及大膽的性感,全片用了3785公升的道具血漿,又找來辣妹穿著性感泳裝,更有一段三點全露的唯美水中漫舞,讓觀眾看了又害怕又害羞。


【特別收錄】
150分鐘幕後花絮。全中文化盡數收錄

Disc 1
2D版電影本片│導演幕後隨片講評
Disc 2
3D版電影本片│幕後製做紀錄片
刪剪畫面│電影預告

延伸購買: ※絕版※ 食人魚(藍光2D) BD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89分鐘
產品規格: 2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相關連結: http://piranha3d.pixnet.net/blog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