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放牛班快樂頌 DVD
 
 
※絕版※ 放牛班快樂頌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1126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演  員:《放牛班的春天》原班人馬 領銜主演
導  演:克里斯巴哈帝
放牛班快樂頌 Paris 36

1936年的法國,位在巴黎一角的“新天堂劇院”,因為老闆向黑道借高利貸,資金週轉不靈,而不得不宣告歇業;在劇院待了大半輩子的畢哥也就此失業。

  但畢哥的厄運還不止於此,相依為命的兒子因無力扶養,被社會局給送回母親身邊。離別之際他向兒子承諾,一定會努力工作使兩人再團聚!

  為了重振新天堂劇院,畢哥與劇場的兩位老同事,米魯與賈基,三人下定決心一同努力。果然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大夥想出奇招,找來美麗的歌舞女郎杜絲,用音樂歌舞為號召重新開張。但好的開始未必一定走向成功,美麗的杜絲與新奇的表演,引來當初出借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想插手分杯羹,而共同奮鬥的夥伴們也意見紛歧…

  儘管面臨了如此棘手的問題,儘管未來似乎仍茫茫未知,但畢哥還是抱著打不退的堅毅樂觀精神,要再次為自己贏回工作與兒子…

◎榮獲2009年法國年度電影盛事”凱薩獎”5項大獎提名: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場景設計、最佳電影配樂及最佳音效。
◎導演克里斯巴哈帝具有正統音樂訓練背景,在《放牛班的春天》一舉大獲成功之後,再度推出一部同樣音樂性極強的劇情片《放牛班快樂頌》,且本片題材更為平易近人、劇情也更加深入人心,以更具普遍性的“情感”─親情與愛情─為核心。
◎製片賈克貝漢與導演克里斯巴哈帝再度攜手合作的《放牛班快樂頌》,相信會是繼《放牛班的春天》之後,再為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級 別: 保護級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字幕:中、英、法文 /發音:法語
相關連結: http://www.faubourg36-lefilm.com/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