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靈異航班 DVD
 
 
※絕版※ 靈異航班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0618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演  員: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派屈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大衛摩斯 (David Morse)
導  演:羅德里哥賈西亞( Rodrigo Garcia )
靈異航班Passengers

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墜機災難之後,年輕的心理治療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薇 飾演)在她指導教授(安瑞布拉 飾演)的指派之下,答應輔導空難班機中,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

克蕾兒本來就不太勝任這份工作,後來情況又變得更複雜,因為她遇到了艾瑞(派屈克威爾森 飾演),他也是其中一位歷劫歸來的生還旅客,一直拒絕接受她的輔導,反而把墜機事件當成違反規定和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克蕾兒拼命地想和艾瑞保持距離、安守治療師與病患的分際,然而,她越深入輔導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卻各個有出入,他們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後,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她決心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深入探究這場陰謀,而她和艾瑞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很快就會產生命運的轉折。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93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www.sonypictures.com/homevideo/passengers/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