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遇見街貓BOB(平裝版) DVD
 
 
遇見街貓BOB(平裝版)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9.07.06發行
建議售價:NT$299 會員價:NT$269
庫存:2
   
 

遇見你之前,我是一個人;遇見你之後,我們是一家人

 
演  員:Bob the Cat(全球最紅街貓首度登上大銀幕)、路克索德威《永不屈服》《遺落戰境》
導  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007:明日帝國》《魔鬼複製人》
A Street Cat Named Bob

★ ★入選2016年台北金馬影展,票券秒殺口碑狂讚★ ★
★ ★全球最紅街貓「BOB」躍上大銀幕,貓奴必看★ ★
★ ★感動全球真實故事改編,同名小說全球熱銷千萬冊★ ★

他們的故事被出版為《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一書,本書目前在全球販售超過千萬冊,翻譯成30多種語言。爆紅的詹姆士現在已經不再販售雜誌,而是專職作家,並為許多流浪動物與公益團體募款。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在家中意外發現一隻腿受傷的瘦小貓。當時他正在戒毒,卻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名為「Bob」。
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竟對詹姆士產生依賴,再也不離開他。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Bob在賣藝期間總是靜靜地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
這般乖巧與可愛的Bob,自然吸引到不少人關注,更讓詹姆士的經濟狀況逐漸好轉。他在街頭賣藝的影片,也在YouTube廣為流傳,引發熱議。
Bob也陪伴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療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
   
 
集 數: 1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103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D5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s://youtu.be/ES7l97__BnM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