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巡弋狙擊手 DVD
 
 
巡弋狙擊手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4.08.21 發行
建議售價:NT$399 會員價:NT$359
庫存:3
   
 

—戰爭,是維持和平?還是製造更多恐懼?—

 
演  員:Ethan Hawke 伊森霍克《超時空攔截》
導  演:Andrew Niccol 安德魯尼可《軍火之王》《千鈞一髮》
Good Kill

★ 真人真事改編,繼【美國狙擊手】後又一充滿人性與勇氣的震撼故事!
★【鐘點戰】、【軍火之王】億萬導演安德魯尼可第六部自編自導最新力作!
★【藥命俱樂部】、【危機倒數】金牌製作群聯手打造,扣人心弦令人屏息!
★【震撼教育】、【年少時代】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演技突破創高峰!
★ 入選第71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多倫多影展、翠貝卡影展好評滿載!
★ 美國《綜藝》雜誌好評:「安德魯尼可導演生涯當中,最具力量電影!」

911恐怖攻擊過後,美國對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對戰。空軍湯米(伊森霍克 飾演)原是在中東駕駛戰鬥機的飛行員,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後,只需坐在美國的總部,動手指即可遠端遙控塔利班的戰事。但螢幕上一幕幕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飛行的心情,都讓湯米的內心無法再保持冷靜…。

每天工作12小時,再回家與妻小共度剩餘12小時,平靜生活讓湯米的工作像一場虛擬遊戲。當他與組員必須執行具道德爭議的任務時,他們陷入嚴重矛盾;同時,跟妻子的婚姻也逐漸產生裂痕…。湯米不禁質疑,這些任務的意義究竟何在?他所製造的恐怖份子,是否比他所殺害的人還多?而這場戰爭,是否永遠不會結束?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約102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