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侏儸紀公園城市篇 DVD
 
 
侏儸紀公園城市篇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4.06.18 發行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99
庫存:1
   
 

前有恐龍後有追兵,身旁只剩殺人犯,你該怎麼辦…

 
演  員:Ray Wise、Kevin Gage、Dana Melanie
Jurassic City

凶暴迅猛龍重返現代!!

一個地下組織藉由基因改造成功讓迅猛龍重返現代,沒想到殘暴的迅猛龍衝破人類的防護網、佔領地下組織,組織為了挽救珍貴的樣本於是把還在控制下僅存的恐龍送往某座監獄…。
一群女孩因為參加狂歡派對被逮捕,然而,地下組織正是把迅猛龍送往她們所在的監獄…。迅猛龍逃脫後攻擊遇見的每一個人類,獄卒幾乎全軍覆沒。女孩們不得不和殘存的囚犯聯手,想辦法逃出這座監獄。同時,造成一切失控情況的地下組織卻想殺人滅口,確保恐龍復活的消息不會走漏。一邊是嗜血的迅猛龍,虎視眈眈想飽餐一頓;一邊是罪大惡極、隨時會背叛她們的囚犯,背後還有唯利是圖的地下組織步步逼近,走投無路的女孩們究竟該如何逃出這孤立無援的地方?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約88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