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歐吉桑鄰好 DVD
 
 
歐吉桑鄰好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4.05.22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3
   
 

多倫多影展首映轟動全場 齊聲力讚年度最佳溫馨喜劇

 
演  員:Bill Murray 比爾墨瑞、Naomi Watts 娜歐蜜華茲、Melissa McCarthy 瑪莉莎麥卡錫
St. Vincent

★ 榮獲2015年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提名!
★ 幽默感人、笑中帶淚,無疑家庭育兒聖典,適合陪子女一同感受溫暖!
★【愛情不用翻譯】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再度貢獻冷面笑匠精采演技!
★【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反轉形象,A咖笑星成功詮釋堅毅慈祥母親!
★【浩劫奇蹟】金獎提名娜歐蜜華茲,破格演繹最出人意表的俄羅斯妓女!
★「天才童星」傑登里柏赫一鳴驚人演出,強勢入圍各大新銳演員獎肯定!

性情古怪的文森(比爾莫瑞飾演)過著荒誕的生活,平時只剩一隻貓陪著他。某天,單親媽媽瑪姬(瑪莉莎麥卡錫飾演)帶著兒子奧立佛(傑登里柏赫飾演)搬到文森隔壁。瑪姬為了維持家計忙得焦頭爛額,只好請文森代為照顧奧立佛。
突然變成保姆的文森不僅帶奧利佛賭博、出入酒吧,更讓他與懷孕的脫衣舞孃達卡(娜歐蜜華茲飾演)廝混。瘋狂的「轉大人」行程,意外讓奧立佛和文森成為莫逆之交;奧立佛也逐漸發現文森種種不堪的行徑之下,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然而一場意外,會讓這段跨越四十歲的老少情誼產生什麼變化?在文森刻薄固執的背後,究竟又隱藏了什麼?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片長約102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