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精裝雙碟DVD)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精裝雙碟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4.02.13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2
   
 

他藏起悲傷 她逃避傷痛 兩顆破碎的心 一段刻骨尋愛的旅程

 
演  員: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
導  演:奈德班森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Her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 vs「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 vs「法國國寶級影后」伊莎貝雨蓓 跨刀助陣!

“ 一段愛情、兩方觀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創兩部曲、雙視角完整情事,開創愛情電影新格局!

★ 入選金馬影展「影迷嘉年華」單元 ★
★ 坎城、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 ★


Him「身體裡只有一顆心,請好好愛我」
 
相愛多年的妻子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Her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也許丈夫永遠不會懂,當曾經的悸動與浪漫變成空虛迴圈,伊蘭諾(潔西卡雀絲坦飾演)崩潰地只想逃離婚姻生活。在睿智、灑脫的父母及知心好姊妹的相伴下,伊蘭諾振作精神剪了俐落短髮,回到學校決定重新出發。然而,在能真正走出悲傷,展開圓滿自在的新生活之前,伊蘭諾似乎得先好好整頓對舊情的眷戀…。
延伸購買: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藍光) BD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105/96分鐘
產品規格: 兩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