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舞力神童 DVD
 
 
舞力神童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5.09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3
   
 

小兵立大功! 前所未見的嘻哈大軍 舞出奇蹟拯救社區!

 
演  員:西奧史蒂文森 【搗蛋鬼亨利】、阿凱歐錫曼斯菲爾【舞力對決2】、愛希莉詹森【醜女貝蒂】
導  演:班葛雷格
舞力神童
STREET DANCE ALL STARS

小小公關咖伊森(西奧史蒂文森飾)和內向的街舞好手傑登(阿凱歐錫曼斯菲爾飾)有個計劃─集結全校足球、功夫、極限運動、交際舞…等各界好手,策劃一場絕無僅有的籌款表演,挽救即將關門大吉社區活動中心,伊森同時能夠贏得暗戀女孩的芳心。
然而他們遭遇了麻煩,伊森不會跳舞,傑登也被父母禁止參與他們的活動,這使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他們必須克服這些阻礙,說服社區活動中心的管理員吉娜,他們的計畫有機會成功。
社區中心的關閉計畫持續進行,伊森和傑登必須和時間賽跑,招集所有的成員一起完成生命中最大的挑戰,他們要證明如果大人能夠做所有的決定,小孩也能夠搗亂世界!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103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