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鎖定 DVD
 
 
全面鎖定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4.18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他們看的到 你的一舉一動

 
演  員:艾瑞克巴納 Eric Bana【時空旅人之妻】【星際爭霸戰】、蕾貝卡霍爾 Rebecca Hall 【竊盜城】 【鋼鐵人3】
導  演:約翰克勞利 John Crowley 【玩命911】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一天早上,某繁忙的英國市場遭到炸毀。在後續追捕時,嫌疑恐怖份子僅一人存活下來,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被捕入獄。世紀大審判的準備展開。 
但障礙出現,政府將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這個證據機密到連他或他的律師都不得調閱。因此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必須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額外調派的辯方律師克勞蒂亞(蕾貝卡霍爾飾)經過政府同意,得以調閱機密證據並在審案開禁止旁聽庭時,得以全面公開辯論。特別代訟人的角色很清楚,一旦她知道秘密證據後,就不得與被告或被告方其他成員溝通。
但在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死亡,新任律師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隨即接手。馬丁是堅決、積極而聰明的人,他還跟克勞蒂亞有過一段情。兩名律師協議不讓情史曝光,但馬丁拼湊案情時,邪惡的陰謀逐漸浮現,他和克勞蒂亞似乎一步步走向危險的未知境地。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96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