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集中營的吶喊DVD
 
 
※絕版※ 集中營的吶喊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 會員價:NT$39
庫存:0
   
 

戰火下的人性、道德與法律的掙扎、真實故事改編、感動數萬人心的精彩影片

 
演  員:克莉絲汀.拉蒂、鮑布里吉、李察克雷那
培爾是猶太婦產科醫生,二戰時被德國人抓到集中營,幫助納粹醫生做事,戰後,卻被控告幫助納粹迫害猶太人,而認為有罪。

從奧斯威辛集中營逃出的蓋絲拉.培爾醫生,來到了美國,希望重新執業,行醫救人。但她申請美國公民權時,卻因為道德問題而遭到質疑,必須接受委員會的質問,勾起她許多的傷心往事。

蓋絲拉在納粹壓迫下,失去了父母、丈夫跟孩子;在集中營裡,蓋絲拉原本就是婦產科醫生,為了求生存,也為了保護集中營的婦女,她被迫進行墮胎手術,做了許多她不願意做的事,也因此深感愧疚與無奈...與法律周旋多次,她總算取得公民權,在紐約行醫,命運的安排,她遇上了家鄉舊識,彌補了當年的遺憾。
   
 
級 別: 輔導級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文/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