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罪美女人 DVD
 
 
罪美女人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12.20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3
   
 

一場虛幻與現實交錯的旅途、變裝皇后迷離如夢的後半生……

 
演  員:費南多•桑托斯、亞利山卓•大衛
導  演:若奧•佩德羅•羅德斯格斯
罪美女人
To Die Like A Man

任職於里斯本秀場的變裝藝人安東妮亞,深愛著有毒癮的小男友羅沙里歐,即使年齡差距與羅沙里歐不時發作的毒癮,安東妮亞仍然無怨無悔。 
男友希望安東妮亞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然安東妮亞的信仰不允許她進行變性手術,衝突在兩人間滋長。一日安東妮亞多年不見的兒子沙馬利耶出現了,面對變成女人的父親,沙馬利耶充滿對父親的怨懟與不諒解…… 
這時安東妮亞植入矽膠的胸部發生感染,在秀場中又被年輕表演者搶去主角位置,心力交瘁之下,安東妮亞提議男友帶著心愛的小狗來場旅行。旅途中他們和友人夜遊公園,奇異艷光下,他們等待的是希望的黎明亦或永夜? 
安東妮亞的病情已經進入末期,男友與朋友相伴左右。他最後的心願,卻是脫去穿著半生的女裝,換上西裝,以一個男人的樣子死去。這時的羅沙里歐,竟做出了意想不到的決定……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128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葡萄牙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