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里斯本夜車 DVD
 
 
※絕版※ 里斯本夜車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11.08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前往未知的旅程,尋找失落已久的自己

 
演  員:傑瑞米艾朗 、梅蘭妮蘿倫 、傑克休斯頓、瑪蒂娜吉黛克、奧古斯特迪勒
導  演:比利奧古斯特
里斯本夜車
Night Train to Lisbon

生活封閉的年邁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某日清晨在前往學校的途中,意外阻止一名即將跳河的紅衣女子。然而神祕女子從教室不告而別後,戈列格里斯在遺留的紅色大衣裡,發現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札記《文字煉金師》與一張前往里斯本的車票。隨著書中「如果我們只能依賴內心的一小部分生活,剩餘的該如何處置?」一段話以及紅衣女子難以言喻的召喚,誘發戈列格里斯毅然跳上前往里斯本的火車,追尋查訪普拉多的生平故事。
在查訪普拉多的親友途中,他不僅逐漸拼湊普拉多這位投身抵抗葡萄牙獨裁政權的醫生、作家轟轟烈烈之生命全貌。更在跨出常軌的旅程中,因為人物與事件的碰撞與交錯,反思自身索然無味的生活。這趟旅程並非迷惘躁動,反而在蒼顏靜謐之年,藉由與普拉多的跨時空交錯,戈列格里斯在「前往」未知世界的旅途中,逐漸「返回」最真實的自我,逐一審視自己過去每段生命階段的抉擇與解答。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約111分鐘
產品規格: 2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特別收錄: 幕後花絮54分鐘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