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心靈勇氣 DVD
 
 
心靈勇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8.09發行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1
   
 

勇氣。無價。

 
演  員:麥特戴蒙 、法蘭西絲麥朵曼 、約翰卡拉辛斯基 、哈爾霍爾布魯克
導  演:葛斯范桑
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從小在農場長大的史提夫巴特勒(麥特戴蒙 飾)是一名天然氣能源開發公司的王牌業務員,他與資深業務蘇湯普遜(法蘭西絲麥朵曼 飾)搭檔,被公司派往一個寧靜鄉村-麥金利小鎮,欲說服當地居民將土地開採權賣給能源公司,幫助鎮民紓困因受到金融風暴重挫、百業蕭條的生活。
 
此時,備受敬重的資深教師法蘭克葉慈(哈爾霍爾布魯克 飾),在說明會上主張呼籲鎮民關切這個開採案的利弊,而環保人士達斯汀諾貝爾(約翰卡拉辛斯基 飾)也隨後抵達鎮上,揭發整個事件背後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
 
原本一面倒的開採案,突然陷入膠著,鎮民開始恐慌家園的安全問題,正面衝突一觸即發!史提夫與蘇於是決定長期抗戰,但卻在一步步遊說居民的過程中,內心漸漸產生了變化,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良知…!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106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