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花都魅影 DVD
 
 
花都魅影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4.26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你永遠無從得知導演將引領你至何處,這不是終點,而是一段目不暇給的精采旅程。

 
演  員:丹尼拉馮、伊娃曼德絲、 凱莉米洛、愛迪絲斯考博、米修比哥利、艾莉絲蘿摩兒、珍迪松
導  演:李歐卡霍Leos Carax【新橋戀人】
花都魅影 Holy Motors

從清晨到黃昏,奧斯卡先生經歷了無數不同人生。他是企業總裁、黑幫殺手,也是年邁乞婦、綠衣怪人,甚至還是個顧家的老爹。他似乎在角色扮演,全心投入於各個角色之間。豪華禮車是他的變裝舞台,整座巴黎是他的表演空間,他獨來獨往,任由金髮女子載他穿梭巴黎大街小巷之間;他盡情追求華美姿態、恣意流轉於過去生命中的女人,以及揮之不去的夢魘。在這綺幻魅惑又詭譎難料的華麗演出過程中,哪段才是他的真實人生?超越現實的臨界線,何處又將是他真正的家與安息之所?

導演 李歐卡霍
李歐卡霍(Leos Carax),1960年11月22日出生於法國巴黎,既是導演,也是作家、評論家,擅於以詩意飽滿的風格,書寫愛情的酸甜苦澀。17歲即成為電影狂熱信徒,終日流連巴黎眾多電影院間;18歲進入法國著名雜誌《電影手冊》工作。1984年,當時只有24歲的卡霍,即以導演處女作【男孩遇見女孩】轟動坎城影展,並獲凱撒獎最佳新導演獎提名。1986年又以【壞痞子】榮獲柏林影展特別獎,並發掘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兩人於是墜入情網,於1991年再度合作【新橋戀人】,將茱麗葉畢諾許推上歐洲電影獎影后寶座。
「愛情」是卡霍亙久不變的作品主題,其強而有力並兼具詩意性的電影語言,也讓他跟盧貝松、尚賈克貝內並稱為「法國新新浪潮三大導演」。2012年的最新作品【花都魅影】,是他繼1999年【寶拉X】之後,睽違十三年的劇情長片力作。全片風格狂野不羇,然而不變的,依舊還是卡霍對花都巴黎的浪漫風情,以及對愛情長久以來激情又偏執的尋覓。

★【新橋戀人】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睽違十三年再度推出奇葩神作!
★ 獲選金馬影展閉幕片,票券開賣瞬間秒殺完售!
★法國坎城影展最大驚喜,並轟動國際各大影展!
★ 西洋流行天后凱莉米洛,跨界演出並深情獻唱!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 115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法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