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獨角獸奇航惡靈魔獸之役 DVD
 
 
※絕版※ 獨角獸奇航惡靈魔獸之役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 會員價:NT$39
庫存:0
   
 

美國艾美獎最佳化妝提名、改編自歐美暢銷圖文書 詹姆斯.克里斯特森「Voyage of the Basset」、

 
演  員:鮑布里吉
改編自歐美暢銷圖文書「Voyage of the Basset」,敘述一個單親家庭,古板的教授父親和兩個女兒,受到惡靈魔獸的攻擊,逃難中搭上了獨角獸之船,航行到神秘的仙境王國。

仙境的精靈國王和皇后賦予教授一家人魔法神奇的力量,並託付一項重要的任務—尋找傳說中智慧仁慈的統治者。但是,可怕的惡靈魔獸正虎視眈眈想要征服精靈們的仙境,教授一家人被賦予保護這塊土地的神聖任務。

為完成任務才可以回到原來世界,到底教授一家人能否捍衛仙境安然度過這項危機呢?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1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