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吐司:敬!美味人生 DVD
 
 
※絕版※ 吐司:敬!美味人生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02.09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9 會員價:NT$359
庫存:0
   
 

跟著味覺 找回幸福的記憶。一個渴望愛的小孩,激發對美食的動人執著 最簡單的…也最讓人懷念!

 
演  員:【王者之聲】海倫娜寶漢卡特、【巧克力冒險工廠】佛瑞迪海默、【真愛挑日子】肯史考特、【簡愛前傳:夢迴藻海】維多利亞漢彌頓
導  演:【醜女貝蒂】S.J.克拉克森
吐司:敬!美味人生Toast

奈傑的母親十分不擅烹調,總在餐點搞砸後,烤幾片土司當做補救措施,儘管如此,卻還是往往將吐司烤焦,然而正如奈傑所說:「無論情況多糟,也不可能嫌棄替你烤吐司的人。」母親對於烹飪知識的缺乏,反而讓奈傑在美食方面的天份得以發揮。

然而不久後,體弱多病的母親過世了,這讓奈傑和父親悲痛異常。直到有天家裡出現了新的幫傭-波特太太,她風騷的外表和精湛的廚藝很快地迷倒了奈傑的父親,最後更成為夫婦!奈傑對母親的思念和青春的叛逆,使他對後母相當抗拒,但後母精湛的廚藝,讓奈傑對料理產生更大的興趣,在學校更選了一般屬於女孩子的家政課,展現無比的料理天賦,並悄悄與後母暗中較勁!

在經歷一番母子間的戰爭以及世事的變換,這一切似乎都再也綁不住奈傑即將起飛的心,他決定前往倫敦……
   
 
級 別: 保護級
片 長: 約96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