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愛的痛調 DVD
 
 
※絕版※ 愛的痛調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9.29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在充滿荊棘的求愛之路上儘管滿身是傷 也要在痛楚中灑脫解放!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 ,真愛的苦果只有身陷其中的人曉得!

 
演  員:麥可喬伊斯.凡爾麥可藍波薩德.曼帝席吉爾.法蘭克傑克曼
導  演:卡羅梅德蘭
愛的痛調 The Cost Of Love

戴爾和羅吉曾經是對同志戀人,但羅吉卻準備要和另一位女友薇娜結婚。戴爾一再說服羅吉不要壓抑,同志戀情並沒什麼不好。究竟羅吉是否會被說服?尚恩是戴爾和羅吉的多年摯友,變裝打扮是他的癖好,卻也因此苦無桃花,遍尋不著真命天子。終於,他被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子邀約了,他們的發展又會如何呢?戴爾生活淫亂,瘋狂性愛;羅吉渴望婚姻,回到正軌;尚恩粉墨妝點,特立獨行。一個個破碎的家庭,一顆顆破碎的心,同志戀情若要走向坦途,勢必嘗盡不斷從心靈深處汩汩流出的孤獨和憂鬱,當然要選擇瀟灑誰也阻止不了,畢竟,多少勇氣和血淚才換得了灑脫人間。

延伸購買: ※絕版※ 曖昧四人行 DVD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92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