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母親劫 DVD
 
 
※絕版※ 母親劫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8.25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世上只有媽媽好 別人的孩子命不保。越是優雅的外表 越是變態的手段!

 
演  員:【推動搖籃的手】蕾貝嘉狄摩妮.【3D血腥情人節】潔米金.【舞力全開】布莉安娜艾維根.【X戰警】尚艾西默.【嗜血真愛】黛博拉安華爾
導  演:【奪魂鋸2∼4】戴倫連恩布斯曼
母親劫 Mother’s Day

無惡不作的三兄弟在一宗搶案中失手,被警方全力通緝,他們逃回老家向母親(蕾貝嘉狄摩妮飾)求救,希望能脫逃至加拿大。然而他們回家後才發現,母親在幾個月前因債務問題失去這間房子,新任屋主貝絲(潔米金 飾)和丹尼爾夫妻正與朋友們開著生日轟趴,所有人不幸淪為三兄弟的人質,遭受無情的拷問。
 
沒多久,優雅理性的母親及妹妹莉迪亞抵達,正當眾人感覺到有被釋放的可能時,母親得知三兄弟有定期將贓款寄回老家,看似優雅的她竟冷血變態的使出各種殘虐手段,逼大家交出錢財。一場慘絕人寰的無妄之災中,這群無辜的受害者能否全身而退,還是在劫難逃呢!?

[影片特色]
奪魂鋸系列導演 殘虐再升級 翻拍經典Cult電影

【母親劫】由達倫鮑斯曼執導,彙集好萊塢當紅俊男美女潛力新星演出,包括:潔米金、派屈克福格、華倫柯爾、黛博拉安華爾、布莉安娜艾維根、尚恩艾希摩、法蘭克格里羅、麗莎馬可斯及馬修歐萊瑞。故事取材自1980年 Troma 獨立製片公司由史考特米蘭(Scott Milam)及史蒂芬索斯科(Stephen Susco)編劇的恐怖片經典劇本。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112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相關連結: http://mothersday.pixnet.net/blog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