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藍色情人節 DVD
 
 
※絕版※ 藍色情人節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7.28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奧斯卡影帝、影后提名∣金球獎影帝、影后提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日舞影展參展

 
演  員:【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
導  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
藍色情人節 Blue Valentine

★主角的演出令人痛徹心扉!

★本片入圍2011奧斯卡級金球獎最佳男女主角,一對愛情褪色的夫妻透過一夜激情來修補婚姻裂痕,雷恩葛斯林和《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主演,片中有許多露骨的激情演出,無論是露點的床戲、或是口交,都為該片帶來話題與爭議

★本片製作橫跨12年,1998年,編導德瑞克奇安佛蘭斯 首次向電影公司推薦劇本,可惜都被請吃閉門羹。德瑞克只好繼續靠拍廣告和紀錄片維持生計,年復一年,他沒有放棄,堅持拍攝這部誠實而真摯的愛情故事。他24歲開始寫這個劇本,之後的12年,他每三個月就重寫一次,跟不同的聯合編劇再改,然後再遭拒絕,到電影完工,劇本一共出了66稿。

愛情的終點真的至死不渝?……

熱情的搬家工人大衛(雷恩葛斯林 飾)與護士辛蒂(蜜雪兒威廉絲 飾)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年幼可愛的女兒,曾經他們熱烈相愛、浪漫與共,然而現實的差異讓兩人的婚姻陷入僵局。終於大衛說服辛蒂共度特別的一夜,試圖挽救這段即將崩潰的婚姻,倆人來到賓館中的「未來屋」,於是他們的故事一面朝晦暗的未來發展,一面向燦爛的過去緬懷,所有回憶及愛戀交互浮現,而摩擦及傷痕卻也逐漸擴大…。

本片寫實地像一把淪肌浹髓的利刃,剖露你我生命中經歷過的情感肌理,片中角色刻畫入微,配樂選曲扣人心弦,透過自由穿插的敘事風格,讓人見證一段情感的流逝。究竟美麗的愛情能否敵得過現實的差異,且看導演娓娓奏出這一闕關於婚姻的悲歌


【演員介紹】 
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 飾 狄恩
2007年雷恩葛斯林以《充氣娃娃之戀》(LARS AND THE REAL GIRL)同時入圍金球獎以及美國演員公會獎提名。2006年以《我的左派老師》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以及美國演員工會獎及其他加起來共8項的演技獎提名。
在台灣最為人所知的作品當屬《手札情緣》,這部全球叫好又叫座的愛情片讓他知名度大開,但他並不因此滿足於這類型的電影,他嘗試各式各樣的可能性,獨立又富魅力的演出方式讓他的星途一片看好。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 飾 辛蒂
蜜雪兒威廉絲在李安導演作品《斷背山》中的迷人演出為她贏得了廣播影評協會、美國演員工會、金球獎、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以及奧斯卡獎的最佳女配角提名。隨著《斷背山》在世界各地的廣受歡迎,蜜雪兒威廉絲的知名度也同時大漲。蜜雪兒威廉絲更因此片與希斯萊傑結緣成為夫妻,片中另一主角傑克葛倫霍也成為他們兩人女兒的教父。
蜜雪兒威廉絲跨足影壇多年,多方嘗試,在電影、電視以及舞台劇均有不俗的演出。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112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