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誘惑•夜 DVD
 
 
誘惑•夜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5.26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1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神鬼奇航-拉奈特莉領銜主演!

 
演  員:【主演】:【神鬼奇航】綺拉奈特莉.【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全民情聖】伊娃曼德絲.【巴黎夜未眠】吉翁卡列
導  演:【導演】:瑪希泰傑汀
誘惑•夜 Last Night

★繼《偷情》《出軌》後又一經典愛情抉擇戲碼
綺拉奈特莉和伊娃曼德斯攜手在這敘述信任,慾望和欺騙的愛情故事中演出。《誘惑•夜》是一部極為有趣的電影,講述忠誠的灰色地帶:在一個充滿後悔以及不可改變的情況下要如何作出抉擇。

麥可(山姆沃辛頓 飾)和喬安娜(綺拉奈特莉 飾)是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妻檔。某日,麥可和一位心儀他已久的女同事蘿拉(伊娃曼德絲 飾)一同至外地出差,而在他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竟然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她從前深愛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吉翁卡列飾)!在這個夜晚,這對恩愛伴侶到底能不能守住愛的誓言,克制自己的理智而不背叛對方?


-關於卡司-
★《阿凡達》新生代帥哥+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法國帥哥吉翁卡列+性感女神伊娃曼德絲 夢幻卡司大銀幕上濃烈調情!
集結好萊塢四大明星綺拉奈特莉、山姆沃辛頓、伊娃曼德絲和吉翁卡列的都會愛情劇,導演瑪希泰傑汀表示:「我非常幸運能有這麼棒的卡司。綺拉奈特莉擁有非常高的可塑性。山姆沃辛頓則是非常認真地去了解並揣摩角色。伊娃曼德絲對角色的同理心讓我印象深刻。吉翁卡列則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演員。」齊聚心中的完美卡司,導演讓不同國籍的四人齊聚在紐約這個大都會,交織出真實卻又令人椎心的愛情故事。



【演員介紹】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飾喬安娜
1985年3月26日出生,英國電影演員,曾獲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提名的。2003年電影《我愛貝克漢》和《神鬼奇航》中擔任主角廣為人知,其後陸續在多部好萊塢電影中演出。2005年以《傲慢與偏見》提名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山姆沃辛頓 Samuel “Sam” Worthington 飾麥克
1976年8月2日生於英國,後遷居澳洲,1998年自澳洲國家藝術戲劇學院畢業,參與了澳洲當地的多部電影與電視影集的演出,2007年,詹姆斯·卡麥隆挑選沃辛頓在科幻電影《阿凡達》中擔任主角後聲名大噪。

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 飾蘿拉
1978年3月5日生於美國,擁有拉丁血統,以冶艷性感及演技兼備馳名好萊塢。大學時期學習表演,代表作為《全民情聖》《英雄不回頭》《玩命關頭2》《當我們黏在一起》等。此外尚代言露華濃以及Calvin Klein的內衣與香水。

吉翁卡列 Guillaume Canet 飾艾力克斯
1973年4月10日生於法國,曾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獎,在製片、劇本、演戲、導演各方面無一不精,2000年與李奧那多合演《海灘》而成名。爾後與蘇菲瑪索同台演出《情慾寫真》,獲得盧卡諾影展最受歡迎的浪漫電影大獎,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輔導級
產品規格: 1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特別收錄: 主要演員訪談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