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陪妳到最後 DVD
 
 
陪妳到最後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4.28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1
   
 

刷新荷蘭影史賣座紀錄.改編自原著小說作者的真實故事

 
演  員:【行動代號:華爾奇麗亞】卡莉絲凡荷登 .性格男星 巴里阿茲瑪
導  演:萊諾歐勒曼斯
陪你到最後 Stricken

他對即將逝去的妻子不離不棄 卻又無法停止外遇
這樣的愛,到底算不算愛?

史丹(巴里阿茲瑪 飾)擁有完美的工作及生活,生性風流的他卻在碰見卡門(卡莉絲凡荷登 飾)後,認為找到了畢生的真愛,然而就在婚後不久,卡門竟得到了乳癌,史丹陪伴著她度過一次次艱困、鬱悶而沉重的治療,並安撫卡門失控的情緒,然而龐大的壓力讓史丹逐漸迷失在這樣的關係中,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到底是責任、同情,還是愛?於是當夜幕降臨,史丹只能藉由尋歡作樂來消解心中的躁動,在一次邂逅迷人的藝術家玫瑰(安娜崔佛 飾)後,他按奈在心中的魔鬼-「孤獨恐懼症」終於無法遏止的蔓延開來,一次又一次的讓史丹做出外遇的舉動…
看似衝突的愛與背叛,巧妙地融合在感人的劇情裡,一段段誠實又溫暖的對話,帶我們看清楚愛情中最不敢面對也最不完美的部分。

【演員介紹】
卡莉絲凡荷登 (飾卡門)
Carice van Houten

卡莉絲凡荷登Carice van Houten是荷蘭最受歡迎的女星,她在2008年就獲得荷蘭觀眾票選「影史最受歡迎的女演員」獎。她還在阿姆斯特丹藝術學院就讀時就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

2000年,卡莉絲開始在舞台劇上嶄露頭角,她演出了「三便士歌劇」隻厚大獲好評,她特別喜歡美國的默劇演員,像是卓別林和勞萊與哈台,因此她特別能夠掌握肢體語言的戲劇效果。卡莉絲在2006年和【第六感追緝令】的導演保羅范赫文一起合作了【黑色的書】Black Book這部電影,她在片中飾演一個猶太女歌手,這部電影也被譽為荷蘭影史上最棒的電影之一。
接著卡莉絲又在愛情喜劇【愛是一切】中表現出自己的喜劇天份,這部電影不僅成為荷蘭影史票房最高的電影,也讓卡莉絲在荷蘭影史的地位奠定無法取代的基礎!

巴里阿茲馬 (飾 史丹)
Barry Atsma

出生於英國,由於他小時候在很多地方都居住過,像是英國、希臘、巴西、瑞典,所以他從小精通葡萄牙文和英文,他小時候的夢想就試做一個網球選手,不過到了大學他選擇唸了法律。但是當他拿到學位之後,卻發現自己的最愛的竟然是戲劇,於是他又修了戲劇學院的表演課程,同時開始他的戲劇生涯。
當巴里畢業之後,他在好幾家不同的劇院演出,最後他在荷蘭最大的一家劇院擔當最主要的演出工作,然後他在電視劇也客串過許多角色,終於他在一齣荷蘭的暢銷電視劇『Rozengeur & Wodka Lime』飾演的角色鮑伯獲得了廣大的迴響,在他努力成為一線演員的同時,他也一邊學習導演這個職業,對於導戲也是興趣濃厚,最近他還指導許多年輕女演員舞台劇的演出,把他女友也列入教戲的一環,也非常有趣。
最近巴里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齣劇【Denne】是講述一個小男孩的病狀,這也是他身體殘障弟弟的親身經驗。在2004年他也是荷蘭電影影展的評審委員,同時從2006年開始他也成為糖尿病基金會的大使,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

★刷新荷蘭影史賣座紀錄 台幣四億三千萬!
★暢銷全球冠軍小說改編,赤裸話題備受爭議
★荷蘭電影獎的最佳男女主角!
★榮獲REMBRANDT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主題曲
★同名原著小說荷蘭甫出版即創下單月狂銷
12萬5千冊驚人紀錄,累積銷量突破100萬冊
★金馬國際影展預售秒殺!口碑爆傳,影迷高度評價!
★本片在YAHOO雅虎電影頻道期待排行榜一直盤據亞軍居高不下,僅次於【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級 別: 限制級
片 長: 約113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荷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特別收錄: 音樂錄影帶:”Love Over Healing” .幕後製作特輯.刪減片段.預告集錦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