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為愛起程 DVD
 
 
※絕版※ 為愛起程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812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他的熱情,讓愛失控,也讓愛自由。

 
演  員:奧斯卡影后 海倫米蘭、【贖罪】詹姆斯麥艾維、奧斯卡男配角提名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導  演:麥可霍夫曼 Michael Hoffman
為愛起程 The Last Station

女伯爵蘇菲亞(海倫米蘭 飾演)是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演)的妻子,兩人結縭半世紀,她親手抄寫名著《戰爭與和平》全文六次!但是,她發現她摯愛的丈夫,竟然決定聲明放棄個人財產、貴族頭銜、甚至是家庭!
  蘇菲亞發現伽科夫私下遊說她丈夫簽下遺囑,將其代表性的小說著作權留給俄國人民,於是她展開各種不同的計謀和籌碼。此際,托爾斯泰的新助理-瓦倫汀(詹姆斯麥艾維 飾演)也陷入這般詭譎的局勢,並成為這場爭奪風波的棋子,受到詭計多端的伽科夫利用,蘇菲亞也視他為破壞伽科夫計劃的工具。瓦倫汀迷戀上一位活潑美麗、對性愛都持開放態度的瑪莎,這使他的生活變得更加紛亂。瓦倫汀著迷於托爾斯泰的理想愛情觀念,也對托爾斯泰豐富卻騷動的婚姻生活感到迷惑,他該如何面對真實世界中的複雜愛情。
  【為愛起程】描述兩對戀人的深情,一對是情竇初開,另一對是暮年之愛,這則耐人尋味的動人故事-複雜、有趣、豐富且感人,描述愛情生活的難處,以及人們無法拋開愛而活。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112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229